XOPQBNMKK
主頁 > 生活專題
生活專題
為拉近我們與『傳福音對象』之距離,本網站特闢此『生活專題』一欄,提供由本堂教友執筆,以生活化、趣味化為主之文娛作品, 按題材分類刊出,以提高非基督徒瀏覽本網站的興趣。


聖壇節日插花淺談(1)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7
最差最好 
閒情逸致
作者是 馮智珠   
週三, 11 三月 2009 00:00
聖壇擺設鮮花,除美化教會、增添崇拜氣氛外,適當地使用鮮花的象徵意義,配合教會節期,更能表達對上帝的敬拜和讚美。有多年的聖壇插花事奉經驗的作者,在此與大家分亨復活節的聖壇插花意義。
 
閱讀全文...
 
武壇花絮回憶 (二之二)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3
最差最好 
生活見聞
作者是 過氣武林小記   
週二, 11 九月 2007 08:00
空手道於六十年代初由世界健身會日籍學員原田注傳入本港,後世界健身會禮聘全日本空手道冠軍高橋戒來港,並將世界空手道部改名為「香港剛柔會」,此為本港空手道歷史上規模最大之空手道場...
閱讀全文...
 
武壇花絮回憶 (二之一)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1
最差最好 
生活見聞
作者是 過氣武林小記   
週一, 10 九月 2007 08:00
於五、六十年代最流行之電影乃由關德興、石堅、曹達華等主演之黃飛鴻片集。其實除上述三人外,片集中還有很多極有來頭之武林人物...
閱讀全文...
 
中國戲曲淺談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38
最差最好 
文娛康樂
作者是 胡曜麟   
週日, 29 十月 2006 08:00
戲曲,是戲劇和曲藝的總稱。中國的傳統戲曲藝術歷史悠久,最早來自于原始歌舞,秦漢時期的俳優是最早的一種戲曲形式。現代年青人對中國的傳統戲曲非常陌生,甚至認為是沉悶、不合潮流。現在請聽一位廿歲剛出頭的年青小伙子,述說中國戲曲歷史如何演變成為現在的京劇和粵劇。
閱讀全文...
 
太極運動隨筆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4
最差最好 
文娛康樂
作者是 范穗香   
週日, 03 九月 2006 09:56
健康是每一個人都昐望擁有和追求的,也知道除了要注重飲食,作息定時,更少不了適當的運動。於數年前開始耍太極拳的筆者會介紹太極拳的歷史和耍太極拳的樂趣。
閱讀全文...
 
<< 最先 < 前一個 1 2 下一個 > 最後 >>

頁 1 總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