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PQBNMKK
主頁 > 活動小組
活動小組

 

教會要有完善的體制組織,各盡其能服事神,使牧師專心牧養群羊。就必須加強內部組織,如小會、長執會、各種教會聖工分組的事工小組、及各種團契等,執行信徒間的連繫並強化肢體的建立。建立教會核心團隊的福音使命感,眾信徒都經歷靈命的更新,大家甘心樂意受操練裝備而全體動員起來,為主所用。

 

 

聖樂組 

包括支援及提供音樂訓練及整合聖樂資源;本組亦會聯繫其他部門及團契,以聖樂見証神,如舉辦探訪老人院及聖誕佈佳音等。

聖壇花藝組 
處理聖壇鮮花擺設、美化上帝的殿,裝飾教會,使上帝的殿得榮耀。

公共關係宣傳組 
統籌所有代表本會向外宣揚基督教信仰和傳福音作見證的服侍,如設計海報、單張及橫額 等 。

編輯委員會 
協助牧師編寫及整理文章,審訂編排網頁稿件。

影音組 
透過燈光影音 及 IT 支援等,協助弟兄姊妹更投入崇拜、並提高聚會氣氛。網頁媒體製作有助 廣傳 福音、認識本會。

愛筵籌劃組 
籌備所有聚餐活動,如聖誕聚餐,復活節、仿逾越節餐,生日會等。

錫安妍(賢)聚 
藉著文娛康樂活動,促進弟兄姊妹彼此認識及聯繫,使信仰生活化, 促進肢體交通。活動包括探訪、聚餐、研討會,舉辦興趣活動。

錫安詩歌班 
藉著和諧的讚美詩歌、美妙樂章,向別人分亨信仰的信息,讚美上帝,稱頌祂的名。

外展服務組 
策劃處理所有外展服務,如每月探訪安老院之活動

佳音使團 
平安夜於本區廣佈佳音,傳揚救主耶穌基督降生的大喜訊。

維修委員會 
負責支援事工之推展及堂址之維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