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PQBNMKK
主頁 > 牧師的話
牧師的話 列印 E-mail
作者是 馮為彰牧師   
歡迎各位來到路德會錫安堂的網站。我們是香港路德會之一個成員堂會,與香港路德會其他堂會乃屬姊妹堂會關係。本堂亦僅此聲明
與本港某一間鼓勵教友喝雙氧水之教會絕無關係。

本堂 的名稱 『 錫安 』,原文乃 「光輝的 」或 「愉快的 」之意。希伯來書 12章 18至 22節提到有兩座山,一是 西乃山,一個令人生畏的地方,比喻律法; 另一個是 錫安山,乃基督徒與上帝同在之處,比喻主耶穌之福音。本堂取名錫安,乃取其光輝的福音教會之意。

本堂 位於一個交通方便而環境清幽之聚會場所(請參閱本網頁之位置圖),使與會者能於此用心靈誠實敬拜上帝。我們極著重講壇,提供生活化之靈糧餵養,務求使會眾能做到 「信仰生活化,生活信仰化 」。

我們歡迎閣下於每主日上午 10時 30分蒞臨本堂,一同敬拜上帝;崇拜後亦期望閣下能稍留玉步與我們茶?(我們提供簡單茶點),與本人或討論信仰問題,或認識瞭解本會之教義特色等。

不論閣下是在找尋信仰中的、或是偶然路過的、或是欲瞭解本會的,我們均渴望在週日能見到你!

本堂 的網站由 zinctwoplus 的負責人,現負笈於澳洲悉尼的本堂教友胡曜麟弟兄義務負責設立、設計、編排、剪輯、管理及更新。而在香港之資料搜集、聯絡、編輯、攝影、錄音之工作則由胡廣海弟兄及胡馮智珠姊妹伉儷義務處理。本人謹代表本堂向他們致謝。願上帝繼續賜福及使用這個網頁,作為我們傳福音的渠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