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PQBNMKK
主頁 > 見証分享 > 見証 > 我的蒙召見証 - 內心的掙扎
我的蒙召見証
我的蒙召見証 - 內心的掙扎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6
最差最好 
見証
作者是 真萄   
週五, 10 八月 2007 08:00
文章索引
我的蒙召見証
蒙神賜福
魔鬼的詭計
內心的掙扎
蒙召
全部頁面
這事以後,我整個人像大病後的虛脫一樣,軟弱無力。百思不得其解,且十分苦澀,難以釋懷,常想著應否因人廢言。在一次退修會中,聖靈以主的話語像濃縮的營養 劑般打進我的血脈裏,叫我略略振作過來,知道在一切所發生的事背後,是有衪的淮許才臨到,在衪面前,我們都是罪人,都是不配的。可喜的是「我在母胎的時 候,衪就呼召了我,我出母腹的時候,衪就提了我的名」。 (賽 49:1) 「我在耶和華眼中被看為尊貴,我的上帝是我的力量。」 (賽 49:5) 我再次求神向我顯明衪的心意,但心底下我仍是有疑團未解。

那年夏天小女兒將離開夏威夷轉往內華達大 學完成碩士課程,一家人相約在夏威夷渡假並幫她執拾,她安排了我們一起去乘遊輪環繞各島嶼。能夠放下一切煩擾回歸大自然,享受神創造的奇工,使我完全開 懷,有一天坐在甲板上看書,心裏充滿感恩,向神禱告說 :「我能享有這一切,全是主的恩典,主是否真的要我放下 ?」那天看的書說到猶大王亞瑪謝出兵攻打以東,用三千四百公斤銀子雇十萬以色列軍兵的故事,神人要他放棄這一切,單靠耶和華去打這場仗,「耶和華能把比這 更多的賜給你。」 (代下 25:1~13) 作者指出信靠神的人不是用人的數字去衡量和計較得失的,而信靠就是要順服神的命令,不然就不要尋求神的心意。 這番言詞說到我心坎裏,主完全知道我內心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