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PQBNMKK
主頁 > 見証分享 > 見証 > 我的蒙召見証 - 魔鬼的詭計
我的蒙召見証
我的蒙召見証 - 魔鬼的詭計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6
最差最好 
見証
作者是 真萄   
週五, 10 八月 2007 08:00
文章索引
我的蒙召見証
蒙神賜福
魔鬼的詭計
內心的掙扎
蒙召
全部頁面
二零零四年是很忙亂的一年,外在社會政治經濟環境令工作上增加了很多挑戰,擔子不輕,教會內執事們忙著跟進有些弟兄姊妹在會友大會上表達了的一些意見,那年夏天,牧師提出他正考慮離職,九月時有一位年輕愛主的弟兄証實患上胃癌; 霎時間,壓力 從四方而來。
踏 入二零零五年,這張力到了頂峰,一方面忙著對政府諮詢文件的回應, 另一方面教會內牧師請辭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我在晚上參加的聖經延伸課程是研讀登山寶訓, 那時距離我五十五 歲生日還有九個月,老師那晚的講解又再提醒我向神許的願要還,我們要向神信實,因為我們的主是信實的。我對主說:「求主讓我清楚肯定主在我身上的旨意。」

接 下來,牧師在極不愉快的情況下確實了他的離去,這件事令一群執事和這個只擔起執事會副主席一職才個多月的我備受一些弟兄姊妹的誤會和批評,我們一班執事努 力穩住大局,以免教會分裂,另方面卻承受了很多委屈,心灰意冷之餘差點兒便想離開教會,但我深知道這樣作只會是中了魔鬼的詭計,感謝主的保守和看顧,事件 一發生我已和一位資深牧師和教會內與此事無關的年長弟兄分享,請他們為教會和執事們特別是我祈禱,主的手託著我,是衪自己背著我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