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PQBNMKK
主頁 > 見証分享 > 見証 > 我的蒙召見証 - 蒙神賜福
我的蒙召見証
我的蒙召見証 - 蒙神賜福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6
最差最好 
見証
作者是 真萄   
週五, 10 八月 2007 08:00
文章索引
我的蒙召見証
蒙神賜福
魔鬼的詭計
內心的掙扎
蒙召
全部頁面
在神奇妙的安排下,九二年我受聘於一美資公司而回流香港,最初是獨自一人回來,覺得人們都用奇怪的眼光看這反方向太空人,當時連我自己也 不明白和不願接受, 但原來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衪的旨意才最美好,後來香港經歷金融風暴及接著而來的通縮,我才知道衪是何等看顧我們這家庭了。

二 千零一年的首個主日,懷著感恩的心如常參與祟拜,我喜歡新年,有一種更新和展望的情懷,這天牧師講的道是人生下半場 (Half-time),十分動聽,結尾時他作了一個呼召,就是我們會否考慮在一生中用幾年時間來給神完全使用,他特別提到那些將會退休的人仕,會否考慮 提早退休,把多年累積的經驗和才幹給神使用。我忘了我有否在聚會中作回應,但我的日記卻有記述我和神的約 --- 就是我向神許了願,若我到了五十五歲公司可以讓我退休時有這樣的經濟條件,我便退休交主使用。
我在事業上 一直蒙神賜福,我所作的工都是饒有意義,人際關係又十分愉快,上司信任愛護我,同事之間合作無間,且建立了不少友誼,下屬對我忠誠敬重,給了我很大滿足 感。因此到了要作抉擇的關頭時,內心是有掙扎的。有一次我和一位要好的姊妹分享了我的掙扎,我告訴她神已應許給了我所求的,但不知衪是否真的要我離開工作 崗位,因為公司裏開始了啟發發課程,在那裏我可以向未信的同事傳福音,我若不退休,可更多奉獻金錢支持其它福音機構 …。 這位姊妹聽完後二話不說,只應允會為我禱告。過了大約兩星期,我們聚在一起時她對我說:「 …我為你禱告時的領受是向神許的願是要還的,但我深信神為你預備了更好的,衪一定會把你的才華發揮得最好。且賜給你更多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