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PQBNMKK
主頁 > 見証分享 > 見証 > 我的得救見証 - 改變
我的得救見証
我的得救見証 - 改變 列印 E-mail
會員評比: / 10
最差最好 
見証
作者是 真萄   
週五, 20 七月 2007 20:30
文章索引
我的得救見証
『仙師』的懲罰
單軌火車
改變
神的存在
全部頁面

她的回應出乎我的意料,這是我以前從沒聽過的,大意是「被造的是無法找得著那創造者的,唯有那創造的告訴我們衪是誰,我們才能知道。歷史上有一個人叫耶穌, 衪說衪是神的兒子,從神那裏來。衪的聲稱改變了我,如果衪說的是真, 那你要聽聽衪說了些甚麼;但如果衪的聲稱是假的,那我也和你媽媽一樣可憐。衪所說的都記載在聖經裏,你會否來和我們一起讀這經,看看衪所言是甚麼?假如你 找到衪說的話不真,我一定聽你勸告走回頭路,但若你連聽也不聽便否定了衪,損失的是你啊 …. 」。

如此我便參加了他們的福音性研經,為了要揭出這些道理的謬誤,我很快便讀完了四福音,研經時便連珠砲般發問去攻他們,但他們總是不徐不疾的講出一些我以前從 沒聽過想過而又似乎很有道理的話來。不久,研經班便結束,大家都忙著準備去應付畢業試,再沒有經常聚會,但有機會他們會來問候我,又借了史托德 (John Stott) 的書「基督教基要」(Basic Christianity)及安德烈慕利 (Andrew Murray)的「我為何要信」給我看,那時我認識了大學生團契及道聲出版社的書室,自己也買了一些書來看。

當時頭腦上雖已認同耶穌基督的特殊身份,但攔阻我接受衪為救主的有三大因由:第一是我不肯認同我是罪人,我自覺自己在那樣困苦環境底下仍自強不息,能捱出頭 是了不起的成就。那些偷呃捌騙者才是罪人,要把我和他們同等看待是扁低了我,若說因始祖犯了罪故我是有罪更是不公平,這神的不公義和母親的「仙師」既是同 出一轍,我就更不需要信。第二是我快要畢業,前路一片光明,人生可享受的事我還沒享受過就去作一清教徒背十字架走窄路真是匪夷所思的事。 第三當然是母親迷信的經歷影響了我,信錯了的代價太大,沒有神我也好好地活著,幹嗎拿圈套去套著自己?